川染

学生党 两周一更(大概?)

诸神皇婚(六)

  “弟弟!”巴德尔急忙冲上前,一把将洛基拉开,抱住霍德尔。

  忽然被拉开的洛基没来的及反应,整个人往一旁倒去,周围没有可以扶住的地方,慌乱中他伸出手在空中胡乱一抓,抓到了一根粗壮的东西。

  抓到了!洛基心里一喜,正准备借力站稳,忽然!那个东西一发力,将洛基拽了过去!

  什么玩意儿?!

  “嘭”的一声,洛基感觉自己撞到了一块石头上,就是比石头软了些。

  “嘶——好痛。”洛基哀嚎了一声,他觉得自己的额头肯定红了,还有自己的手!抓那么大力干什么!不用想,肯定是托尔那家伙!这里除了旁边的那俩,就只有托尔了,还有那东西的熟悉感,不就是托尔这家伙的手臂吗!

  托尔看着怀里的洛基,抿了抿嘴,还没开口,就被一旁传来的声音打断了。

  “叔父,你没事吧?!”还没来得及感受哥哥难得来看自己的喜悦,就听到洛基哀嚎声的霍德尔担忧的喊道。刚刚因为洛基的触碰而闭上的眼睛同时也睁开!

  “诶?!”霍德尔愣愣的看着前面的场景,脑中一片空白,一旁看着自己的人是巴德尔,前面的两个人是……洛基?托尔?刚刚好像是听到托尔的声音了,哪个才是?有点黑,原来哥哥长这样,金色的头发真的很耀眼,很适合哥哥啊,托尔也是金发的,那另一位是叔父了?叔父说他是红色头发,红色很好看,很像叔父……

  “弟弟,你怎么哭了?!是不是洛基对你做了什么?”巴德尔紧张的看着霍德尔,心里升起一股怒火,如果洛基真的对霍德尔做了不好的事的话,我一定会让他付出代价!

  “我哭了吗?”霍德尔抬起手,擦了擦脸上的泪水,忽然间控制不住,眼中的泪水不断的往下落,“我只是……我只是在想……原来……世界是这样的……原来哥哥……哥哥你是那么的耀眼……金色真的……真的很适合哥哥……我……我以前想不到……想不到……”

  巴德尔听见这句愣了一下,猛然意识到了什么!狂喜道:“弟弟你能看见了?!”

  “他现在当然能看到。”洛基揉着略疼的额头,从托尔的怀里站了起来,另一只被托尔抓住的手甩了甩,啧,没甩开,反而被抓的越紧了些。

  好滑。托尔抓着洛基的手想。就是没什么肉,得补补。

  不知道托尔在乱想什么的洛基对着那两位沉浸在喜悦中的神兄弟继续说道:“我用了一个法术暂时调换了我和霍德尔的视觉,但是有时间限制的,到了两个小时后法术就会失效,而且霍德尔作为黑暗神如果他看见了,黑夜就不会来临,不是吗。”

  听见这句霍德尔对洛基笑了笑,伸手安慰有些难过的巴德尔,“能看见事物已经足够让我高兴了,谢谢你叔父。”

  洛基哼了一声,“你都叫我叔父了,一个小法术而已,瞧你那激动的样。”

  霍德尔没说话,他知道,如果真是小法术的话巴德尔早就会和自己试试了,但以这几天相处的情况来看,霍德尔明智的没有揭穿洛基的谎言。

  调换视觉。托尔皱眉,看向洛基的眼睛,果然,那翠绿色的眼眸中有着一层灰膜,遮住了眼中的神采。

  “嘶——托尔你干什么?!松手!”洛基被托尔莫名增大的力气抓得生疼,想抽回手。

  托尔没让洛基得逞,力气小了些,但还是没放手,语气冰冷的说:“叔叔现在不是看不见吗,侄儿抓着你比较好。”

  没注意到话里的内容有什么不对,倒是这冰冷的语气让洛基抖了一下,之前托尔生气准备打自己时就是用这个语气说话的。

  等等。洛基睁大了眼睛,托尔这家伙是生气了?为什么?因为我莫名其妙的动了他兄弟?不,肯定不是因为这个原因,要是这样的话,托尔肯定不会抓这、着我的手,而是直接打我了。

  那么是什么原因呢?洛基下意识的抬起头想看托尔脸上的表情,可惜他现在瞎了,眼前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见,反倒是让托尔发现了洛基的小动作,阴阳怪气道:“叔叔这是想看什么?莫不是忘了自己现在的情况?”

  洛基挑了挑眉,没有回话。

  反观托尔继续阴阳怪气的说:“侄儿倒是没想到叔叔有这么好的心肠,愿意为了侄子而委屈自己,哦不对,这荣幸也就只有霍德尔能得到吧,毕竟我被你消遣了这么久也没见你心疼。”

  在一旁的巴德尔听见托尔这句话很不满,如果不是霍德尔拉着他,他估计会和托尔当场打起来。

  他这是吃醋了?洛基忽然想到几天前学到的一个新词,差点笑出声。

  不会吧,不会吧,我的侄子,雷神托尔吃!醋!了!我们关系有那么好吗?好到他居然会吃醋?不行不行,笑死我了,哈哈哈,可惜现在自己什么也看不见,要是笑出来说不准会被打,要不然……

  “噗…哈哈哈!”洛基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被打就被打吧,这么好笑的事不笑出来也太为难我这个“老人家”了,哈哈哈哈!

  托尔看着洛基这笑的东倒西歪,差点站不稳的样,一看就知道洛基没把他的话放在心上,生气归生气,身体还是很诚实的扶住洛基,防止他摔倒。

  “咳咳…嗯…那什么。”洛基总算是笑够了扶着托尔站稳,没被抓着的那只手顺着托尔的手臂摸到他的肩膀拍了拍,“大侄子乱想什么呢,你叔叔我向来都是一时兴起,还有,你不也没瞎吗?还想要这荣幸,自己的眼睛不好使?”

  我是这个意思吗?!托尔很想像之前洛基惹自己生气时那样直接拳头伺候,但是他看着洛基现在笑的样子,这好像是除了恶作剧以外他第一次见洛基这么笑,以及刚刚洛基为了拍自己肩膀,那只滑嫩的手从自己手臂滑上时的感觉,他发现自己的气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已经消下去了。

————————————————————————————————  

  本来想去打托尔的巴德尔被霍德尔拉住。

  霍德尔(小声的在巴德尔耳边说):我们别去打扰他们说话。

  虽然不知道自己的弟弟为什么要这样说话但还是配合的巴德尔(同样小声说):为什么?

  霍德尔笑了笑:直觉。

  几千年没见过自己弟弟笑的巴德尔一天之内见了两次(尤其是这一次还是对着自己的)激动的差点晕了过去。

——————————————————————

呆在派对里的某人终于想起了和自己一起来的同伴。

  弗雷:托尔人呢?

评论(14)

热度(1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